Folkkkkk

世人多眼孔浅显

黑莲花攻略手册 ——光

时间线在还没成婚前,本人不负责任随便插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泾阳坡回长安,四人一再拒绝李准的豪华大马车接送,凌妙妙绝不是那种上赶着吃苦的性子,但柳拂衣和慕瑶二人想走另外一条山道去附近一个小村庄看看,听闻近日颇有点不太平。

凌妙妙哼哼唧唧地跟在三人后头,手里抓着一根小木棍左打右打,粉圆的脸蛋子微微沁出一层薄汗。已是初夏,在日光下行走有些晒人。

慕声瞥了一眼后头粉白小衫的影子,往她跟前不经意地挪了挪,瞧见她的小身影都被自己的影子挡住了,黑眸里漾出微微的满足。

“咱们歇会吧,走这么久也累啦!”柳拂衣一挥手,四人寻了个阴凉处歇歇脚。

凌妙妙一下栽倒在草地上,一边胸口微微起伏喘气。“柳大哥,快到了没啊,这天儿真热”。一边抬起手扇起莫须有的风。

柳拂衣一边拿着水壶喝水,一边笑着看凌妙妙躺的四仰八叉的样子,好笑地道“妙妙可是累了,走不动了柳大哥背你。”

慕声挑了凌妙妙旁边的位置盘腿坐着,眼尾扫到她贪凉在草地上扭来扭去,活像只大虫子。听闻柳拂衣的话眼刀就扫到凌妙妙身上,她要是敢答应,哼。

凌妙妙躺着看头顶上的树叶,被阳光一照透出星星点点的光。一翻身向着柳拂衣的方向“可以吗柳大哥!”。

柳拂衣看着凌妙妙像只小青虫一样激动滚了一下,“柳大哥何时骗过你。”慕瑶坐在柳拂衣旁边,似是不经意地扭了一下头。

慕声脸马上黑了,凌妙妙真是找死。

“诶,慕声,给我喝口水,我快渴死了。”凌妙妙又滚到慕声脚边,微微发红的脸睁大眼睛瞧着慕声。

慕声看了一眼手上的水壶,眼里郁气不散,“怎么不喝柳拂衣的水了”。

凌妙妙讨了个无趣,就想滚到慕瑶那要水喝,方才一动,手里就被塞了个水壶,抬眼看见一脸嫌弃的慕声。

“谢谢慕公子的滴水之恩!”凌妙妙一点不介意地晃了晃水壶,半坐起来喝水。太渴啦,她就是很怕热,以往夏天都要吃冰镇西瓜的。喝得太大口了很多水从下巴打到了薄薄的小衫上,浸湿了胸口的衣衫。

慕声眼睛似乎被定住了,瞧着那水珠沿着嘴角下巴的轮廓往下走,顺着细细的脖颈流进了衣服深处。想起上回她也是这样,下巴真是会漏水。

“诺,还给你。还给你留了点,渴了吗你也喝点吧。”喝完凌妙妙又把水壶递给了慕声。

他喝过水了,但鬼使神差地,看着她刚刚嘴唇接触过的壶嘴,又喝了一口。这是她饱满嘴唇的触感吗......如果亲上去....是什么感觉。

慕声摇摇头,控制自己不去看凌妙妙砸吧砸吧的嘴唇。往凌妙妙身边又挪了一些,俯视她满足地闭上眼的脸,星星点点的阳光落在她脸上,隐隐还能看见脸上的小绒毛。草地上的叶子沾染上次她的衣服和头发,凌妙妙浑然不觉地享受这舒服的时光。

她......是我的光吗。

慕声忍不住想伸出手摸摸她,她是真实存在的吗,那么美好。一直在黑暗里的人,这束光是救命稻草吧。

评论(5)

热度(48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